香港黃色小鴨展演首日疑「漏氣」 僅10秒左右剩「鴨皮」漂維港

▲香港「黃色小鴨」正式登場首日便傳出其中一隻疑似「漏氣」變成鴨皮漂在水面上。(圖/香港01)

▲香港「黃色小鴨」登場首日,其中一隻疑似「漏氣」變成鴨皮漂在水面上。(圖/香港01,下同)

文/香港01

兩隻巨型黃色橡皮鴨今(10)日首日正式展出,現場消息指,下午1時50分左右,其中一隻鴨懷疑「漏氣」,「屍體」在水面飄浮,只剩另一隻黃鴨伶仃地屹立在水上,現場有多名市民圍觀。現時暫未知該隻黃鴨是否曾爆開,有工作人員在「鴨皮」上了解處理。

▲香港「黃色小鴨」正式登場首日便傳出其中一隻疑似「漏氣」變成鴨皮漂在水面上。(圖/香港01)

陳小姐大約1點50分到達,到達時鴨已爆開,「香港咁樣唔好意頭(香港這樣不是好兆頭),咁大個點解會第一日就爆開(這麼大為什麼第一天就爆開)。」她指,對其中一隻黃鴨爆開感失望,未來可能會再來看。

藝人李婉華於Youtube直播時,恰巧拍下「漏氣」一刻,可見左邊的黃鴨突然「塌下」,約10秒已變成「鴨皮」,漂浮在水面。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