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地牛翻身!台鐵列車降速慢行 影響路段出爐

▲▼台鐵東部列車受地震影響慢行。(資料圖/記者李姿慧攝)

▲台鐵東部列車受地震影響慢行。(資料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屏東三地門今(10日)下午發生規模5.3地震,這已經是高屏交界處鄰近地區2天內第6起地震,下午規模5.3地震也影響台鐵花壇=善化、台南=屏東及東部路段慢行,列車略有延誤。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報告,今(6/10)下午13時31分發生規模5.3地震,震央位屏東縣三地門鄉,深度10km,最大震度屏東4級、高雄4級、台東3級、嘉義3級、台南3級、花蓮3級、南投3級、雲林3級、台中2級、彰化2級、苗栗1級、宜蘭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局表示,今下午13時31分在屏東縣政府東北方28.8公里,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二水站、嘉義站、新營站、岡山站,九曲堂站及台東站顯示3級地震,花壇=善化、台南=屏東以及瑞源=台東=太麻里等路段,按3級地震規定辦理。

依據台鐵規定,當偵測到3級地震時,第一趟列車須以時速60公里慢行,檢視路線,無異狀後,第2趟列車起恢復原速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