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出道23年「曝劉德華私下1暖舉」! 凍齡神顏舊照曝光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歌手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一員,出道當時只有16歲的她,是團體中年紀最小的成員。近期她公開了二十幾年前,粉絲送給她的手寫信與照片,卻意外被發現她和當時的長得差不多,凍齡美貌讓網友相當驚訝。

▲▼張棋惠23年前舊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張棋惠23年前舊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張棋惠昨(9日)在個人臉書粉專上,分享在2000年代初期,她還是4 In Love成員時,粉絲送給她的禮物,並透露自己二十幾年來雖然搬過好幾次家,但一直都將這些東西帶在身邊。不過就有不少網友就發現,當時只有十幾歲的張棋惠,與現在相比似乎沒有什麼改變,驚呼她「都沒變」、「是凍齡嗎,怎麼都沒變」,藝人賴慧如也直呼「姐都沒什麼變欸依然美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棋惠23年前舊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張棋惠23年前舊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張棋惠2000年與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組成女團4 In Love,當時在香港獲得不小的人氣,張棋惠還透露她們在香港紅館表演時,劉德華曾貼心搬椅子給他們坐。不過4 In Love發行了兩張專輯後,就在2002年宣告解散,之後張棋惠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金曲超級星》等音樂節目,也發行過個人單曲,現在則是許多通告節目的常客。

▼張棋惠臉書貼文。(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