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分手「新加坡富商」! 落淚揭內幕:這輩子想嫁的人就他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56歲蔡秋鳳感情世界向來低調,公開過的戀情不超過三個,其中與新加坡「蟹王」黃泯萊的戀情最為人所知,當年對方還送給她500萬的鑽戒,不料卻因為價值觀不合最終分手。近日,蔡秋鳳登上《女人我最大》談到當年戀情,突感傷落淚,「他是我要嫁的人,沒有想到時間點…,這輩子我想嫁的人就是他,可是緣分嘛。」

▲▼蔡秋鳳罕見在節目上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蔡秋鳳罕見在節目上落淚,談當年秘戀新加坡富商往事。(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蔡秋鳳回憶當年表示,在作秀時認識男方,「他是贊助商 ,他知道我沒有男友,就這樣被介紹,那天中午我們就約見面,就見一次而已,隔天我就回台灣,隔3、5天他就飛來,來到我家。」從此兩人開始結緣,他也成功打開蔡秋鳳的心房,連對她的家人也很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秋鳳說自己家人比較保守,男方為了讓她家人知道自己的工作,直接訂了8張機票,請她的家人飛到新加坡玩。講到此時,她突然感性落淚:「這輩子我想嫁到人就是他!」至於分手原因,她坦言是價值觀不同,「因爲他在打拼,他的興趣就是賺錢買房子,我唱這麼久了,有一點想休息,我比他大很多,他那時才38歲,就是價值觀差很多,他的事業心很強!」

▲▼蔡秋鳳罕見在節目上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蔡秋鳳回想至今,心中仍有遺憾。(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蔡秋鳳罕見在節目上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兩人短暫交往8個月就分手,但至今仍有聯絡,而且雙方也依舊還是單身,她表示不久前去新加坡表演時,還接到對方的電話說要送她螃蟹,還說:「我們可不可以像螃(謝霆鋒)一樣,這樣分分合合。」一席話讓眾人都鼓吹復合,蔡秋鳳則覺得未來事情難說,並未把話說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