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警報響了!搭捷運遇地震 全車廂「手機警報齊響」高雄人嚇呆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下午1時31分屏東縣三地門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屏東縣、高雄市震度皆為4級。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稍早發貼文,不少高雄市民都收到國家級警報,不少人驚呼「一次3支手機大叫真的會嚇死人」、「很有感」。

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發文,貼出地震國家警報的通知截圖,「地震速報,6/10,13:31左右,南部地區發生顯著有感地震,慎防強烈搖晃,就近避難『趴下、掩護、穩住』」。

貼文一出,不少南部地區網友留言,紛紛表示收到警告通知,「一次3支手機大叫真的會嚇死人,是被警報嚇到不是地震」、「警報比地震更可怕」、「在捷運上,沒感覺,但大家的警報齊發」、「無感,但是被警報嚇到」、「會先被大家的手機聲音嚇死」、「在路上開車,警報響完立刻搖」、「先是上下震動,接著開始晃動」、「搖之前3秒收到」、「睡到一半被手機嚇到」、「搖兩下很大,還好沒搖很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1時26分高雄市茂林區發生芮氏規模4.2的小區域地震,震央在高雄市政府東北方45.2公里處,深度15.5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5分鐘後,下午1時31分屏東縣三地門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在屏東縣政府東北方28.8公里處,深度10.3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