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蔣市府推歷任市長紀錄片 恐助攻柯文哲民調超車侯友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文化局下周將舉辦「世紀擘劃-1920年來的台北市長」活動,預計邀請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現任市長蔣萬安同台出席。由於該紀錄片為柯市府任內所做,內容可能會美化柯市府政績,對照目前總統大選情勢,恐助長柯民調聲勢,超車國民黨的侯友宜。對此,市府人士說,紀錄片中各任市長篇幅比例相當,沒有特別著墨在誰身上。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儘管近來民進黨深陷性平爭議風波,但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仍領先對手,與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段差距。反觀侯柯部分,雙方民調近期呈現拉鋸,柯甚至有超車侯的趨勢,民調數字對侯相當不樂觀。

如今又傳出,台北市政府下周將舉辦「世紀擘劃-1920年來的台北市長」活動,但因為紀錄片是在柯文哲市長任內完成,內容免不了會美化柯的政績,恐進一步推升柯的氣勢。

據了解,該紀錄片去年底完成,以會計年度結案,因此本來就沒有拍到現任市長蔣萬安;此外,活動主角是1920年至今的歷任市長,橫跨日治時期、官派、民選,不會單一聚焦在某任市長身上。

市府人士表示,檢視紀錄片內容,幾位市長的介紹篇幅比例相當,沒有特別著墨在誰身上,且內容相當平鋪直敘。根據規劃,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黃大洲、吳伯雄等人都會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