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師拿封箱膠帶「綑綁6月大男嬰」 四肢緊纏...嘴巴也被貼起來

▲▼ 。(圖/黃媽媽授權提供轉載)

▲兒子在托育中心被老師虐待。(圖/黃媽媽授權提供轉載)

記者施怡妏/採訪報導

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如今又有家長爆料,將小孩送到桃園某托育中心,居然被老師用膠帶綑綁雙手及雙腳,還把嘴巴封起來,超惡劣的行為讓她很憤怒,事隔3年,兒子至今仍定期心理諮商,看到大膠帶就會害怕。

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本身是幼保科系出身,在兒子6個月大的時候,順利錄取公托的工作,順勢帶著孩子進去托嬰中心,「當時的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所以我很珍惜這份工作」。不久後孩子開始牙牙學語,有段時間孩子的情緒特別鬧,但她沒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陸續續,身邊的同事開始討論起,某位老師對小孩很糟糕,但她並沒有參與討論,直到有家長來學校調閱監視器,有媒體打電話來詢問,她開始擔心了,「但我深信我的孩子不會發生事情,因為我就在這裡工作了」。

某天回家,她看到兒子的手腕有殘膠,老師說是美術課時留下的痕跡,那天後,她一有空就會到教室查看孩子的狀況,「我看到的時候都很好,心中就放下許多擔心」。直到有天,同事拿了一張照片給她看,孩子的雙手被封箱膠帶緊緊纏起來,雙腳也是,「還有照片是嘴巴也封起來」,看了監視器畫面,她的心都碎了

老公衝到學校找老師理論,但老師的態度超差,最後只有道歉,她無奈表示,「這個事件我通報社會局,除了悔過書,那又如何呢,不了了之」。此事件對兒子造成極大的影響,語言遲緩外,看到大膠帶都會害怕,事隔3年,孩子至今都還在上心理諮商,她坦言,「除了孩子有陰影,我也有陰影」。

她後來辭掉工作自己帶小孩,對於孩子的遭遇很不捨,「我辛苦生下的孩子,怎麼會在小時候遭遇這種事,現在小孩長大了,是活潑又帥的孩子,求主幫助他,心中的陰影都能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