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密碼是「這個」! 黃揚明揭警訊:侯友宜恐迷因化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政治進入校園PLUS」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不升反降,媒體人黃揚明1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中天新聞》出了一支標題為「本片獻給第三名,小編冒著丟工作風險想告訴侯市長,你的影片真難剪,選輸了你什麼代誌都不用做」的影片,而該影片在短短10小時內點閱衝破10萬次,直言侯友宜最大危機就是「迷因化、草包化」。

黃揚明點出,侯友宜目前最大危機就是「迷因化、草包化」,隨著時代改變,網路媒體信仰的是「流量」,但侯友宜一直都不是自帶流量的政治人物,於是被視為挺侯的《中天新聞》出了一支影片,影片標題為「本片獻給第三名 小編冒著丟工作風險想告訴侯市長 你的影片真難剪 選輸了你什麼代誌都不用做」。

黃揚明表示,短短10小時,這支影片點閱衝破10萬次,但這對侯友宜來說是非常大的警訊。就像侯友宜還沒徵召前,被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詢問「美國一法三公報六項保證」時,侯回應「你說你說」成為網路熱議話題,甚至連前天政大學生座談會都有學生對此發問。由此可知,「嘲笑侯友宜」成為流量密碼,會有越來越多媒體起而效之。

黃揚明強調,在這種狀況下,侯友宜的一舉一動或一言一行都會被放大檢視,隨時可能成為迷因,或是被攻擊是「草包、無能」,直言「侯友宜團隊如果還認為九合一選戰模式有用,那真的就太天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