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2度缺席私幼餵藥案說明會 她批:選總統比受害孩子權益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受邀出席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受到師生熱烈歡呼,侯友宜勉勵畢業生,在職場道路上勇往直前毫無懼怕,並與同學約定,打造穩定、安定生活及就業環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受邀出席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多位家長指控市府不聞不問。而新北市府今為此召開案情說明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缺席、赴台南崑山科大畢業典禮致詞,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10日批評,侯友宜持續神隱,就是不願意公開對外說明,口中的「專心市政」在總統大夢之前成了最廉價的政治承諾。

新北市府今為「私幼餵藥案」召開案情說明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則2度缺席、赴台南崑山科大畢業典禮致詞,侯表示「雖然在新北工作很忙,還是信守承諾來與同學見面。」

對此,王婉諭批評,專心市政攏是假,侯市長,選總統比新北受害孩子的權益重要嗎?昨天晚上,針對新北餵藥案,侯友宜終於親自出席了「閉門」的見面會跟家長們溝通。

王婉諭指出,結果,不僅被家長們批評見面會內容消極、無進展,今天早上新北市府舉辦的案件說明記者會,居然還是由副市長劉和然出面回應。同一時間的侯市長,卻為了選總統,跑到台南繼續跑行程,持續神隱,就是不願意公開對外說明。

王婉諭直言,侯市長口中的「專心市政」在總統大夢之前成了最廉價的政治承諾。這對新北市的家長們來說,真的是情何以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