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推聯名款肥宅快樂水 打LOL 20分鐘贏一場拿限定表情

▲▼ 《英雄聯盟》與可口可樂聯名合作。(圖/可口可樂提供)

▲ 《英雄聯盟》與可口可樂聯名合作。(圖/可口可樂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繼《暗黑破壞神 4》聯名沙士,現在《英雄聯盟》也有聯名可樂,可口可樂宣布與《英雄聯盟》合作推出英雄登場期間限定新品,其創意靈感來自於每位玩家,強調玩家的每一次勝利,無論大小都值得被慶祝。

英雄聯盟聯名款在包裝設計上融合了代表雙品牌的高度識別,採用黑色與金色為主要配色,打造出引人注目的搶眼設計,搭配此次聯名新品的專屬徽章,徽章周圍散發出藍色的海克斯科技光芒,其設計靈感就來自《英雄聯盟》遊戲中的Nexus Crystals 主堡水晶。

▲▼可口可樂,英雄聯盟。(圖/記者樓菀玲攝)

▲▼可口可樂,英雄聯盟。(圖/記者樓菀玲攝)

▲ 《英雄聯盟》推聯名款肥宅快樂水。(圖/記者樓菀玲攝)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 7 月 18 日,全球的《英雄聯盟》玩家還可以透過在遊戲中解鎖任務獲得三款《英雄聯盟》限量版表情,玩家須在單場比賽中獲得 12 次助攻、單場比賽中賺取 12,000 金幣及在 20 分鐘內贏得一場比賽,通過解鎖不同遊戲任務,便可以獲得相對應《英雄聯盟》與可口可樂聯名限量專屬表情。

不過這也並近期唯一推出遊戲聯名飲料的業者,過去曾經以「邊受訪邊喝沙士」掀起話題的遊戲總監 Joe Shely,台灣暴雪搭上這波話題,特別找黑松合作推出莉莉絲聯名款沙士,讓遊戲角色印刷在瓶身包裝當中,為遊戲上市再掀話題。

▲ 《暗黑破壞神 4》與黑松沙士聯名合作。(圖/記者樓菀玲攝)

 

關鍵字:可口可樂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