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遭機長拒載坐商務艙鬧事 時間拖太久惹眾怒挨轟「滾下去」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一架飛往上海的班機在起飛前狀況頻傳,先是有乘客不適下機延誤起飛時間,後來又出現一名鬧事的男子,讓整班飛機乘客情緒崩潰到極點,於是將矛頭指向這名鬧事男子。在警方出面制止時,一旁乘客一度鼓譟大喊,「滾下去!滾下去!」最終,男子在警方陪同下離開這班飛機,事件也讓這班機足足延誤3個多小時。

▲男子在機上鬧事導致班機延誤起飛引眾怒,被旅客齊聲砲轟「滾下去」。(圖/翻攝微博)

▲男子鬧事導致班機延誤起飛引眾怒,被旅客齊聲砲轟「滾下去」。(圖/翻攝微博,下同)

《上觀新聞》報導,據知情網友透露,這趟航班確實原定21時40分起飛,但因天氣原因導致航班延誤,凌晨0時08分才準備起飛,飛機也已順利推出跑道,然而就在臨近起飛時,一位乘客突感心臟不適,需要下機。秉承著生命第一的原則,航班機長頂著所有壓力,又將飛機開回了登機口,讓這名旅客下機。

同時,班機原先預定降落的機場也從上海虹橋改為浦東機場,此時,一名身穿藍綠色衣服的男子突然開始鬧事,先是在商務艙與機長大吵,機組人員只好尋求航警協助。

▲男子在機上鬧事導致班機延誤起飛引眾怒,被旅客齊聲砲轟「滾下去」。(圖/翻攝微博)

航警到達機艙後,這名男子又遲遲不肯下機,站在艙門前面與航警和機組人員出現新一輪爭執,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已經延誤接近3小時的旅客們也按捺不住心中怒火,陸續開始有人起身對這名鬧事者惡言相向,甚至與他對罵,旅客們還齊聲喊著,「滾下去!滾下去!」讓這名鬧事者面子越來越掛不住。

據了解,鬧事男子最終在航警的勸阻下離開該班機,事發後只是改簽其他航班,也沒有被警方帶去調查,警方也並未做出拘留的動作,對整起事件也未提供詳細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