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最愛連鎖餐飲」吉野家奪第二! 網友力挺:牛丼是王道

▲▼吉野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吉野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拍攝「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影片遭猛烈批評,而消息在日本新聞上播出後,也引發日本網友討論,因此日本媒體就緊急舉辦投票,請網友選出心目中最好吃的平價連鎖餐廳,結果被蔡阿嘎列為難吃的吉野家、肯德基都擠入前5名。

日本媒體「FLASH」透過問卷刑事,邀請關東地區500位網友在21個平價連鎖餐廳中,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餐廳,結果前五名分別是麥當勞(189票)、吉野家(147票)、肯德基(140票)、丸龜製麵(127票)和摩斯(189票)。

▲▼日本麥當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麥當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下第1名的麥當勞在日本共有2964家分店,支持的網友表示,「CP值高是最重要的,去到哪裡都有這家店,所以心裡很踏實」、「最喜歡的就是薯條和雞塊」、「不管是公司還是家附近都有,很好消磨時間」、「推出期間限定商品就會去!」

另外拿下第2名的吉野家,先前也被蔡阿嘎評為地雷餐廳之一,日本網友則說,「很多餐廳都有牛丼,但最好吃的還是吉野家」、「松屋與sukiya的菜單也很豐富,我也很喜歡,但說到牛丼飯還是這裡,這是王道的味道」。

至於同樣被蔡阿嘎猛批的肯德基,則是拿下了第3名,日本網友表示,「這種味道是在家裡做不出來的,別的餐廳也沒有,這裡是唯一最美味的地方」、「說實話它其實並不便宜,但就是有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獨特性,從小吃到現在都不會膩。」

另外被蔡阿嘎評為地雷的「なか卯」及「名代富士そば」則分別排名第14名及18名;Denny's則未被列入評選品牌。

▲▼日媒投票「最愛連鎖餐飲」。(表/ETtoday新聞雲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