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共享帳號有效! Netflix在美訂閱數激增

▲▼Netfl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訂閱數增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研究公司Antenna的統計數據,由於Netflix致力打擊共享帳號,讓用戶不能再共享密碼,這項政策出現成效,在政策開始的四天內,美國平均每天新增7萬個訂閱客戶,其中的兩天,全美新註冊人數超過了10萬。

Antenna表示,與之前60天的平均水平相比,新客戶在這四天內翻了一倍。這是四年半以來的最佳表現。與此同時,取消訂閱的用戶也有所增加,但增加的數量沒有新增註冊用戶多。

在去年用戶增長放緩後,Netflix一直在採取措施增加收入。Netflix在11月推出了一種更便宜、有廣告支持的訂閱選項,並開始打擊密碼共享。Netflix估計,全球有多達1億家庭在不付費的情況下使用其服務。

Netflix去年首次連續兩季出現訂戶流失,而在過去幾季中,訂閱用戶數再次開始增長,但增速比新冠疫情初期慢得多。儘管Netflix的內部研究人員早在2019年就發現密碼共享的問題,不過多年來一直推遲打擊密碼共享的舉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