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24hrs性愛馬拉松毀半輩子!他嗑藥又壯陽 慘「斷根」無法勃起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德國男經歷24小時性愛馬拉松後,被迫截除生殖器。(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性愛是伴侶關係的一大要素,然而,過度的性愛卻可能造成生命危險。德國一對夫妻到義大利托斯卡尼度假,竟然進行了一場連續24小時的馬拉松式性愛,兩人不但吸食毒品,50歲的丈夫還同時服用了壯陽藥物,結果他身體不適送醫,感染情況嚴重到需要切除陰莖與睪丸,一輩子無法再行房事。

綜合義大利Day Italia News、英國鏡報報導,這名未揭露姓名的50歲德國男子與他的妻子到義大利度假,承租住在托斯卡尼大區皮亞諾堡(Castel delPiano)一處公寓,兩人服用搖頭丸後開始做愛,因為興致高漲,這場「瘋狂性愛」竟然持續24小時,期間男子還吃了威而鋼壯陽,結束後他身體嚴重不適,在妻子的陪同下被送往格羅塞托(Grosseto)醫院治療。

男子情況嚴重,還出現敗血性休克,陰莖和部分陰囊感染壞死,被迫切除生殖器以保住性命,術後他住進加護病房一周,健康狀況逐漸恢復中。不過報導指出,現在這名50歲男子將無法再勃起,影響未來的性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