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三同款「洋裝」半天飆賣2000件 店家憂「後續遭大量退貨」

▲因「牽手門」事件爆紅的同款連身洋裝在電商平台上吸引不少消費者下單購買。(圖/翻攝淘寶)

▲因「牽手門」事件爆紅的同款連身洋裝在電商平台上吸引不少消費者下單購買。(圖/翻攝淘寶)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執董兼總經理胡繼勇近日被爆出與疑似「小三」的女子利用出差空檔牽手逛街,兩人親密舉動引起網友關注,兩人也因此事件先後遭公司停職調查。事件爆發後,不僅這名女子的私生活陸續被扒出,就連她身穿的那件洋裝也意外爆紅,半天內就狂售2000件,還被取了一個不雅的名稱「免職裙」。

▲大陸國企中石油旗下高管疑似帶小三逛大街被街拍客拍下。(圖/翻攝頂端新聞)

▲大陸國企中石油旗下高管疑似帶小三逛大街被街拍客拍下。(圖/翻攝頂端新聞)

《極目新聞》報導,兩人牽手逛街的視頻(影片,下同)、照片仍在網路上瘋傳。在網友的「挖掘」下,視頻女主角董某槿的同款連衣裙(洋裝)在電商平台被找到,隨後這條連衣裙一度登上淘寶熱搜榜第一。

有一名販售同款洋裝的電商老闆表示,前天(7日)中午開始,各種朋友開始在各種渠道找到我,問我,這是你們家的?裙子嗎?火了!很多老客戶,也在淘寶上給我們發消息,這條裙子上熱搜了!
人流一下子湧入了我們的淘寶店,「不到半天,這條裙子賣出去了2000多條!我拿著手機
的手都在抖。」

這名老闆透露,一度懷疑這條裙子是否真的為購買者喜歡,也擔心後期會遭遇大批量退貨,更加生氣的是,有一些人在給裙子貼著一些不堪入目的標籤,「我怕別人說我在蹭流量。可這條裙子真的是我們原創的裙子,我們做了很多被大家喜歡的裙子,我們的面料,我們的剪裁,不能百分百完美,也盡量在做到能力範圍內的最好。」

透過店家的電商網頁也可以發現,這件洋裝已經成為「鎮店之寶」,店家還公告稱,「兩年前的款式,突然爆單,謝謝大家,不過還請理性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