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卡關」可能跟祖先有關!哆啦A夢啟示改運法:幫祖先=幫自己

▲▼拜拜,祈福,開工,祭祖,拈香,祭拜,祭祀,拜神,謝天,儀式,信仰。(圖/記者周宸亘攝)

▲如果感覺遇到阻礙,可能是受到祖先影響。(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文/簡少年
摘自/時報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

你有沒有過一種感覺,即使你全力以赴,卻總在特定的年份遭遇阻礙,並且你的生活似乎受到你從未見過的祖先影響?這位客戶充滿正能量,臉上的痣特別多,且在某些特定年份經常遭遇阻礙。經過深入命盤解析,因為在他的福德宮有一顆太陰星加上化忌,容易受到女性祖先影響,即使不是他的奶奶,也會是他媽媽那邊的親戚。我建議他可以回去詢問一下家人,當初他的奶奶是以什麼樣的狀態離開。

去問城隍爺揭露奶奶祖墳,骨灰不見出現觀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便可以跟大家說,通常年輕人去問長輩祖先的事,家人多半是回答你沒什麼事、哪有什麼事,不太把你的疑問放心上,最好方法就是帶著家人一起去城隍廟擲筊問事。於是他和他的父親就一起去城隍廟,跟城隍爺問事順便擲筊,果不其然,城隍爺就告訴他們,奶奶祖墳裡的骨灰是有些問題的。

這樣一問,他們就更好奇了,怎麼會祖墳裡的骨灰會有問題?畢竟時間也很久遠了,而且當初葬得很好,從來沒聽說過有什麼事情。半信半疑地到了之後,打開棺木,正要把骨灰罈打開來檢查時,就發現棺木外都很正常,但是一打開才發現裡面沒有骨灰,只有一尊觀音像。

奶奶骨灰神秘失蹤,家族遺憾牽動你我他

哇,他們看到這一幕相當震撼。奶奶的骨灰怎麼會不知去向,就這樣失蹤了,也沒有人知道這個骨灰到底去哪。然後他父親沒多說什麼,默默弄一弄後,再次回到城隍廟,希望可以做一個法會來解決。後來他輾轉透過親戚知道一些原因,主要是那年代長輩間的糾葛有關,不方便讓晚輩知道,所以他也沒再跟我述說後續。

不過透過這兩個故事,可以讓大家更明確知道,當你看起來有些問題的時候,很可能是你的祖先也出問題,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你可以注意到,可能是有什麼遺憾,或是當初葬的方式不對。甚至有的人是有雙姓祖先,可是他每次都只拜了一個姓,沒有拜另外一個,這些都會對自己有影響的。

鬼月超渡祖先,哆啦A夢啟示改運大法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在鬼月的時候,除了要祭拜好兄弟,也不要忘了一起超渡自己的祖先,這樣才能做功德給他們,有福報,你的生活也會更順遂。那為什麼拜祖先會對運勢有效?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們童年共同的回憶哆啦A夢。哆啦A夢有個橋段就是大雄的後代帶著哆啦A夢來幫助自己的祖先,希望可以改變祖先,就能讓未來的自己跟著變好。同樣道理,我們在做拜拜跟超渡這兩件事時,就是幫助祖先,並且希望藉由這個方式改變我們的過去,影響我們的未來。

中元節祖先拜好,過去平安未來無礙

那為什麼要在中元節拜祖先,而且我還要再三強調重要性呢?原因是除了清明節以外,中元節更像是大型的亡魂超渡法會,這時候的法會規模多且大,也代表能量比較強,所以這時候超渡祖先效果一定也比較強烈。那法會供品大家也可以謹慎地挑選一下,畢竟要改變未來前,要先將過去照顧好。最後如果你的家中有牌位,也是可以一起拜的喔,多拜不怪,越拜越旺。

▲▼《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圖/時報出版)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作者簡少年,人稱新創科技圈的國師,擅長結合新興科技及現代思維讓命理走入大家的生活之中。命盤只是讓我們認識「命」,但「如何過得更好」更重要。不僅要算命、知命,也要有後天的作為與「配套措施」,才能補足命盤的先天不足、讓完美的命盤發揮功效。「改運」一點都不玄,從日常生活中的作為出發,就能夠自己的好運自己造

相關報導

拜祖先=顧源頭!命理師:業力像電腦,開機鍵壞了其他再好都沒用

「運氣差」命理師教1招破解!進廟裡先懺悔:你可能做了白痴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