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代打劇本!張志豪再見轟很激動 把「恰總」抱起來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強打張志豪9日扮演勝利功臣,不但在8局下轟追平3分砲,11局再演再見轟,讓「恰總」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興奮不已,兩人互相擁抱對方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8局下代打蘇緯達,面對桃猿第二任投手蘇俊璋1好2壞時轟出3分全壘打。談到此調度,恰總不諱言是看對戰數據,「張志豪對蘇俊璋的成績,數據上比蘇緯達還要好,才會做這個決定。」

追平轟回到休息室鏡頭捕捉到,恰總抱著他的頭拍了幾下。再見轟迎接勝利後,恰總也被張志豪抱起來。彭政閔說,「大家都把情緒發洩出來。」張志豪則說,「剛剛最後也很激動,我就把他抱起來。」

恰總上任後首次經歷再見轟比賽,「當然很開心,選手幫助球隊對大家來說都很開心,我還是會秉持冷靜的想法,把三連霸拿到後再慢慢回想。」

樂天桃猿本季在洲際球場已經4連勝,此戰兄弟終於討回顏面,恰總坦言,「沒想太多,每場比賽不管如何都要盡全力拿勝利,至於連勝、連敗不是要去擔心的事。」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職張志豪彭政閔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