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魏碩成臨危授命中繼好投 彭政閔封勝利功臣:太棒了

▲魏碩成。(圖/中信兄弟提供)

▲魏碩成。(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鄭凱文9日對樂天桃猿先發4局上突然傷退,魏碩成臨危受命穩住戰局,製造讓兄弟追平甚至延長賽6比5贏球的機會,「恰總」彭政閔表示,「他的表現太棒了!」

魏碩成中繼4.2局,僅被敲2安打,奪4次三振,僅失1分。恰總說,「小碩很久沒有投這麼好的比賽,每一年都會有一場左右,今天算是會讓他印象深刻的比賽,在凱文受傷後撐起4.2局的表現,只失1分,能壓制住樂天攻擊,他是勝利功臣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碩成6局上滿壘飆三振化解,8局上得點圈危機,僅因高飛犧牲打失1分,保送後又飆三振止血,兩次危機教練團都將他留在投手丘。

恰總表示,「他是滾地球型投手,唯一1分是高飛犧牲打,也製造不少滾地球和三振,尤其關鍵時刻三振,他今天表現非常好。」賽後特別跟魏碩成握手並告訴他辛苦了,「他準備狠倉促,他還把場面控制這麼好。」

賽後彭政閔與投手教練王建民閉門會議,他透露,「討論很多想法,二軍還有泰樂,鄭凱文看傷勢再觀察。」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魏碩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