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收「裝醉的人永遠叫不醒」匿名花束 辦公室主任赴分局提告

▲▼三張犁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徐巧芯收匿名花束,9日跑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在9日收到匿名花束,上面寫著「反正明天你也不會記得,裝醉的人永遠叫不醒」,徐巧芯指出,自己不是騷擾者為何要受到屈辱,在9日晚上9時許,前往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

徐巧芯辦公室陳姓主任在辦公室收到「反正明天你也不會記得,裝醉的人永遠叫不醒」的匿名花束,於晚上9時許到北市警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受理後將展開追查。

據了解,徐巧芯在收到花束後,有打電話給花店老闆,詢問寄送人的聯繫方式,但老闆表示,對方留了一個信封,要求按照裡面指示送達,其他部分並不知情。

徐巧芯表示,面對惡質行為,將以跟騷法報警,並且揪出幕後寄送匿名花束的藏鏡人,一定會正面對決,不會留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