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爸爸爆性騷擾 吳怡農道歉:以更謙卑、同理的心面對每個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理事長吳乃德,被台灣農村陣線前工作人員黃姓女子指控13年前在車內性騷擾,於9日晚間道歉並宣布退出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不再參加參與公共事務。吳乃德的兒子吳怡農也發文道歉,「所有發生的事件,我們都引以為戒。」

▲▼吳怡農草埔市場掃街  。(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立委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怡農9日深夜發文表示,「我與家人此刻的痛心,無法以文字表達。做錯了事,只有再次道歉。我們想跟受傷的人說,對不起,希望再次的道歉,能稍微彌補造成的傷害。」

▲吳怡農,吳乃德。(圖/記者陳涵茵攝)

▲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胞弟、吳怡農的父親吳乃德。(圖/資料照)

「所有發生的事件,我們都引以為戒」,吳怡農說,「我們的父親永遠會是我們的父親。我們會陪伴他,一起努力以更謙卑、更同理的心,來面對每一個人。」

許多支持者看完紛紛留言,「加油,勇於承擔面對,才能繼續向前走」、「加油!吳乃德老師退出公共事務是台灣社會的損失」、「有骨氣,做錯事敢道歉」、「辛苦了!相信您與吳媽媽的心情更複雜,保重」、「還有許多可以貢獻己力的方式,請加油」、「加油~該道歉要道歉」、「家人永遠都是家人,勇於認錯才有可能繼續往前走」。

▲▼爸爸爆性騷擾 吳怡農道歉。(圖/翻攝壯闊台灣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道歉全文如上。(圖/翻攝壯闊台灣吳怡農臉書)

據悉,黃女日前在臉書上指控,她13年前就讀大學時,因擔任白色恐怖青年營的活動總召兒餐與營隊活動,結束後與吳乃德吃飯。沒想到,回程吳乃德竟在車內牽起她的左手,並放在臉頰旁親吻,讓黃女愣住不知該如何是好,直到回到學校宿舍才回神,並跟學長透露這段經歷。

黃女表示,事發後有接到吳乃德的道歉電話,但仍心有餘悸,會刻意在所有相關場合避開對方,且直到本月4日發文,學長才透露當初為她據理力爭、要求道歉,才有了吳乃德的道歉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