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全身瘀傷亡 邪教沉寂4年再奪1命?聖母「借竅驅魔」釀1死14傷

▲▼             。(圖/資料照)

▲「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主持人林欣月,因女信徒不服從她的指示,質疑她的權威,令幹部毆打、腳踹被害人 。(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35歲游姓女子5日中午因四肢出現大面積瘀青,送醫後不治。警方追查發現,游女跟兩名女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因此不排除與該教有關。據悉,「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由林姓女子創辦,過去以暴力形式驅魔,造成1死1失明13傷。

警方表示。游女5日中午被送往仁愛醫院急救後不治,法醫相驗後初步推測死者四肢大面積的瘀青是外力造成,且兩名女室友案發後立刻逃離,因此將兩人拘提到案,這才發現兩人說詞不一,全案朝殺人、傷害致死罪偵辦。

▲台中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被發現時身旁擺著一支拍痧板。(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被發現時身旁擺著一支拍痧板。(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詭異的是,游女住處沒有任何道壇、法器等和宗教有關的物品,僅留有數本勸人向善的書籍,且樓上就是「道場」,讓警方懷疑與4年前的殺人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有關。

據了解,「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是女子林欣月2008年所創,她自稱法號「聖師」,以聖母的形式經營宗教,除了巧立名目額外收費之外,只要發現有不服從的教徒,就會以「借竅驅魔」之名教唆手下施暴,導致1死1失明及13人輕重傷,其中受害者有多名幼童,被害人年紀橫跨2歲至80歲。

檢方於2020年起訴林欣月及其幹部等10人,林欣月以10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至於台中命案,林欣月當下沒有在場,涉案人員是否受林指使,或是其他因素,仍待檢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