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凱文、江坤宇相繼傷退 球團回報最新傷情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鄭凱文9日先發對決樂天桃猿,4局上遭強襲球砸中左手,忍痛傳球後傷退,江坤宇8局上守備也受傷退場,球團回覆最新傷勢。

鄭凱文前一次對樂天時一局爆,相隔一個月再戰樂天,2局上遭到4安打狙擊,包含梁家榮轟兩分砲,失3分,3局上又被楊晉豪掃長打,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4局上續投時,製造1出局後,面對陳晨威擊出的投手前強襲球,被砸到左手,他先忍痛傳球,隨後跌坐在地, 經防護員檢查後退場,魏碩成接替。鄭凱文主投3.2局,用40球,被敲8安打,奪1次三振,有1次保送,失4分,防禦率4.47。

兄弟球團表示,「鄭凱文被砸到左手前臂,沒有打到關節,手部沒有力氣,冰敷治療,等待觀察結果。」

樂天8局上進攻梁家榮敲中外野滾地球,江坤宇試圖撲接但仍形成安打,隨後江坤宇左腳不適,防護員觀察後退場,張仁瑋移防游擊,岳東華替補守二壘。隨後余德龍敲滾地球將跑者推進上三壘,陳晨威敲出高飛犧牲打,拉開至5比2領先。兄弟球團回報江坤宇傷情,「左小腿抽筋休息中。」

關鍵字: 中信兄弟鄭凱文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