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學恒性騷!徐巧芯也譴責卻收「19字羞辱花束」怒報警

▲▼國民黨團召開人本交通-電桿電箱地下化 行人路權最大化記者會 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自爆曾遭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對此,朱學恒稱當時喝到斷片,因此什麼都不記得,也讓「斷片」一詞引發討論。對此,聲援鍾沛君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9日卻收到匿名花束嘲諷羞辱,讓她氣得以跟騷法報警,要找出送花的人。

徐巧芯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的辦公室9日收到匿名花束,上面寫著「反正明天你也不會記得,裝醉的人永遠叫不醒」等19字,讓徐無奈地說,「我想這應該是要送給朱學恒的,但是卻刻意、惡意的寄到我的辦公室」,「明明不是我騷擾鍾沛君,我也沒有喝醉酒,為什麼要這樣騷擾我?」

▲▼朱學恒性騷!她譴責也卻收「19字羞辱花束」 徐巧芯報警了。(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收到匿名花束。(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為什麼要受到這樣的羞辱?」徐巧芯說,她不是騷擾犯,同時也譴責包含朱學恒的所有跟騷行為,但仍被許多網友惡意暗示、質疑她曾被朱學恒騷擾,「或者說我因為長得不好看、身材不好,所以沒有被騷擾,甚至還要我『檢討』為什麼自己沒有被騷擾。」

徐巧芯指出,這些網友的惡意言論,都是對於女性的羞辱與霸凌不是嗎?「但你們根本不在乎」。因此,徐巧芯打電話給花店老闆詢問,對方稱有一個人神祕地交出一個信封,並請店家「按照上面送」,也未留下資料。

徐巧芯表示,送花者的行為可以斷定是刻意為之,「面對這種惡質的行為,將以跟騷法報警,揪出當事人。對於這種栽贓者,我就是會正面對決,絕不低頭,也絕不留情」。

▼徐巧芯聲援鍾沛君並譴責所有性騷擾事件,卻被部分網友性羞辱。(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朱學恒性騷!她譴責也卻收「19字羞辱花束」 徐巧芯報警了。(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今天辦公室收到匿名花束,上面寫著「反正明天你也不會記得,裝醉的人永遠叫不醒」。我想這應該是要送給朱學恒的,但是卻刻意、惡意的寄到我的辦公室。 明明不是我騷擾鍾沛君,我也沒有喝醉酒,為什麼要這樣騷擾我? 我不是騷擾犯,我也譴責所有人包含朱...

徐巧芯發佈於 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