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學恒「斷片」被打臉 他公布真相全說了!曝最嚴重下場

▲▼朱學恒。(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鍾沛君爆料,朱學恒曾向她二度強吻、摟抱。(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指控朱學恒去年一次餐敘後,趁著好友先行離去二度強吻她,還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隨後,朱學恒也親自在YouTube直播中說明,當天他完全喝到斷片,雖沒記憶但願意道歉。對此,媒體人朱凱翔坦言去年就知曉此事,他更透露,鍾沛君和友人「都沒有覺得朱學恒喝醉」,間接打臉斷片說法。

朱凱翔今(9)日下午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上表示,「事發之後我就知道這件事情了,當時那個飯局其實是一個粉絲見面會的形式,就是鍾沛君的朋友很欣賞朱學恒平常義正詞嚴監督政府,就約好3個人一起吃飯,鍾的朋友丈夫來接她就先離開,就出現了事發的空檔」。

▲▼             。(圖/中天新聞YouTube)

▲朱凱翔還原飯局現場:沒人覺得他喝醉了 。(圖/中天新聞YouTube)

朱凱翔進一步指出,根據鍾沛君和她的朋友所述,「她們都沒有覺得朱學恒喝醉了」,所以所謂的「斷片」的用詞措辭其實很微妙,因為斷片的定義是當下還有記憶,隔天早上起來忘記了,「所以他不是什麼當下失去判斷力啊、失去自主能力啊,他可能是隔天忘記前一天做過什麼」,豈料,事發過後,鍾沛君傳了簡訊給朱學恒,朱學恒幾乎是秒回電、立刻打電話回來跟她道歉,「一點都不像斷片的樣子」。

朱凱翔指出,鍾沛君過去10個月壓力很大,包括面對家人,還有一些朋友有不同意見「妳想要妳將來google搜尋妳的名字就連著這些不好聽的字眼嗎?」她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所以最後決定用切結書的方式處理,起碼讓朱學恒先坦白做過什麼事情。

▲鍾沛君指控遭朱學恒強吻。(圖/翻攝自臉書/鍾沛君)

▲朱凱翔公開切結書簽署經過。(圖/翻攝自臉書/鍾沛君)

朱凱翔認為,鍾沛君當時沒有要求任何賠償,也沒有提出任何明確條件如離我幾公尺等,「現在看來非常不專業、不是很有法律常識的做法」。

對於切結書的簽署過程,朱凱翔描述,他們由一位律師協助,在律師事務所確定了朱學恒在手機上發送了鍾沛君昨天PO出的內容,但在約定的隔天要簽署書面且具有法律效力的切結書時,朱學恒卻反悔了。他不願意再寫出那個具體的行為,說忘記自己做了什麼,後來是鍾沛君的男友氣噗噗地跑去作證,所以才有這篇文字,不然可能連這篇文字都沒有。

朱凱翔進一步指出,鍾沛君目前情緒穩定,因為她對於一切都有所預料,包括朱學恒聲稱自己當時斷片的說法。朱凱翔也補充說明,朱學恒可能面臨的指控是強制猥褻,而不僅僅是性騷擾。根據法律,強制猥褻罪的追訴期限為10年,刑罰則為6個月以上至5年以下,這屬於公訴罪。如果此案繼續進行,他一定會聲稱自己忘記了,以削弱鍾沛君手中的籌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