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30多歲女陳屍房內!手腳都瘀青 身旁留下拍痧板

▲大里區一名妙齡女子陳屍住處,大腿手臂淤青,死因不明。(圖/ETtoday資料照)

▲大里區一名30多歲女子陳屍住處,大腿手臂瘀青,死因不明。(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30多歲游姓女子,6月5日中午被同樓層室友發現陳屍在房間內,警方發現死者左右大腿外側、雙手手臂都有瘀青,身旁有支拍痧板,9日經訪查2名女室友和較常往來的女性友人,已排除涉案,死者外觀並無致命傷,檢方8日完成解剖,至於是他殺?因病死亡?確切死因由檢警偕同法醫鑑定調查。

霧峰警方5日中午接獲仁愛醫院通報,有名女子因為無生命跡象被送來急診室,經搶救後不治,警方開始查訪同樓層2名室友,得知游女家在台北,目前無業,大夥雖然工作不同,因都是素食同好,所以合租在一起。

警方表示,死者房間內放有1支拍痧板和多本勸人為善的宗教書籍,室友們說,大家偶爾會一起探討勸世的文章,並且提及另名女性友人也常來找游女聊天,警方找了多天,一直連絡不上該女子,6月9日上午順利找到也完成訊問,目前排除涉案。

死者身上的瘀青,據室友轉述,死者常有拿拍痧板自拍的習慣,可能因此造成瘀青,其他部份並無致命傷,屍體昨天完成解剖,也有採集檢體,送交法醫鑑定中心釐清死因,警方初步排除3名女子涉案,至於有無其他人涉案?或是死者因病致死?或是有服用藥毒物,案情尚未明朗,有待解剖報告查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