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巧合!美10歲女童遇槍擊亡 她葬禮上「抬棺人」也遭槍殺

▲▼抬棺、靈柩、棺材、葬禮、喪禮、下葬。(圖/CFP)

▲為女童下葬的抬棺人遭到槍殺。(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一處公墓6日舉行了一場遭槍擊身亡的10歲女童葬禮,然而,48歲殯葬業老闆查維斯(Wilson Chavis)竟在葬禮上槍殺了一名抬棺者,另一名女子也受到子彈擦傷。女童母親傷心表示,這起槍擊對家屬來說是又一次巨大創傷,「我甚至還來不及把她下葬」。

根據美媒NBC、CBS報導,美國一名10歲女童5月14日母親節與家人在華盛頓特區的一輛車內遭到槍擊身亡,儘管聯邦調查局(FBI)高價懸賞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這起槍擊案至今仍未偵破。然而,女童的葬禮上竟然又發生槍擊案。

▲▼美國一名10歲少女因槍擊案身亡,葬禮當天又發生另一起槍擊案,殯葬業者槍殺抬棺人。(組圖/翻攝自華盛頓特區、喬治王子郡警察部門)

▲美國一名10歲少女因槍擊案身亡,葬禮當天又發生另一起槍擊案,殯葬業老闆被捕。(組圖/翻攝自華盛頓特區、喬治王子郡警察部門)

喬治王子郡警方表示,蘇特蘭(Suitland)公墓6日下午20分左右葬禮正要開始,負責當天喪葬服務的殯葬公司老闆查維斯遇到了2個人,包含後來被槍殺的抬棺人,他們都任職於另一家殯葬服務公司,而那間公司平日就與查維斯有「長期」商業糾紛。警方強調,這起糾紛與葬禮本身無關。

女童母親貝克(Antionette Belk)表示,當時查維斯大喊了一句「這具屍體是我的」,還對牧師吐口水。貝克難過表示,查維斯和同業的競爭「與我和我的家人無關」,「這件事發生在我女兒的墓地,讓我很受傷,我甚至還沒把她放下,甚至來不及把她埋葬,另一件(槍擊)事件又發生了。這對我、我的孩子、整個家庭來說都是巨大創傷,是一次又一次的創傷。」

警方聲明稱,「一些參加葬禮的人對查維斯感到不滿,並就他的行為與他對峙。」初步調查顯示,查維斯掏出一把槍,連射2發子彈,擊中2名受害者後駕車逃離公墓,並在附近一次交通攔查中遭查出身分後落網,犯案隔天遭到拘留。

當天負責下葬的30歲抬棺人員史蒂文(Ronald Steven)中彈送醫後死亡,另一名女子治療擦傷後順利出院,查維斯則被指控一級、二級謀殺與謀殺未遂等多項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