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者「Burger」對決投手「King」! 漢堡王成最大贏家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洋基今(9日)對上白襪,當洋基後援投手金恩(Michael King)對上白襪打者伯格(Jake Burger)時,兩人的姓氏出現在轉播字卡上,讓主播直呼這是一場「漢堡王對決」!

洋基白襪進行雙重賽首戰,洋基後援投手金恩7局登板,對決白襪打者伯格時,兩人的姓氏「Burger+King」正好是速食連鎖店漢堡王的英文名稱,主播凱伊(Michael Kay)恍然大悟,直呼這是一場「漢堡王對決」,還開始惡搞漢堡王廣告詞:「金恩現在想隨心所欲。」(King wants to have it his way right now.)

用了4球後,金恩讓伯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抓到第三出局數。最終白襪靠著希梅內斯(Eloy Jimenez)一發兩分砲逆轉戰局,以6比5險勝洋基,拿下雙重賽開門紅,由金恩承擔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堡王對決  (圖/翻攝自推特)

▲漢堡王對決 (圖/翻攝自推特)

關鍵字: MLB洋基白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