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家齊車禍身亡!享年31歲 嘉義辦告別式家屬悲痛:去天堂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男歌手古家齊驚傳車禍驟逝,享年31歲。他生前曾入選《中國好聲音4》,怎料如今傳出意外離世噩耗,令身邊親友十分難過,日前已經以基督教儀式舉行告別式。

▲古家齊。(圖/翻攝自古家齊臉書)

▲古家齊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古家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家齊出生自嘉義,熱衷於唱歌,經常在街頭進行演唱,曾於台北河岸留言舉行個人演唱會,也曾在2015年參加《中國好聲音4》、入選台灣區前25強。據《蕃薯藤新聞》報導,他5月19日發生車禍驟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親友錯愕又悲痛,許多好友和粉絲都紛紛在他的臉書哀悼。

▲古家齊。(圖/翻攝自古家齊臉書)

▲古家齊。(圖/翻攝自古家齊臉書)

▲古家齊生前熱愛唱歌。(圖/翻攝自古家齊臉書)

據悉,古家齊告別式5月底在嘉義舉行,從5月27日至6月4日一連九天,以基督教儀式完成,家屬也在相關訃聞寫下:「家齊沒有真正離開大家,他只是去天堂開演唱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