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年度隊伍公布 國王包辦5人成最大贏家

▲PLG年度第一隊、年度第二隊。(圖/PLG提供)

▲PLG年度第一隊。(圖/PLG提供)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第三季PLG年度隊伍今(9)日公布,入選年度一、二隊的10位球員中,共有多達5人來自例行賽龍頭新北國王,包含入選第一隊的「年度MVP」楊敬敏、「年度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以及林書緯,而入選第二隊的也有「新台灣人」戴維斯以及另一位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堪稱是本季聯盟最大贏家,而其他還有包含臺北富邦勇士的曾祥鈞、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盧峻翔、施晉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以及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也都憑藉出色表現入選本季的年度隊伍。

PLG 年度第一隊及年度第二隊,球員入選資格均為本季例行賽出賽至少 27 場之各隊球員,球隊組成可以是「前場 3 人與後場 2 人」或「前場 2 人與後場 3 人」,其中每隊洋將僅可選擇 1 名球員。此外,年度 MVP 及年度洋將必須列入年度第一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的年度第一隊,前場由年度 MVP 楊敬敏、年度洋將牧倫斯領銜,加上年度進步獎、拿下滿分全票 30 票的臺北富邦勇士曾祥鈞,搭配後場有本季轉隊新北國王表現亮眼的林書緯,以及兩度獲得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盧峻翔,在攻防兩端都是一時之選。

▲PLG年度第一隊、年度第二隊。(圖/PLG提供)

▲PLG年度第二隊。(圖/PLG提供)

年度第二隊則由年度抄截王曼尼高搭配年度最佳第六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以及同時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為後場3人,前場則有新北國王的戴維斯,以及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施晉堯。
 

關鍵字: 國王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