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年度MVP出爐 39歲「士官長」楊敬敏連莊!

▲PLG年度MVP楊敬敏、年度洋將牧倫斯。(圖/PLG提供)

▲PLG年度MVP楊敬敏。(圖/PLG提供)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PLG今(9)日公布本季年度MVP,由新北國王隊「士官長」楊敬敏拿下,而39歲的他也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連莊」年度MVP的選手!

本季的年度MVP,依舊開放球迷投票參與,而球迷投票結果將算成 2 張選票,和籃球記者聯誼會成員的選票一起計算,最後決定年度 MVP 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賽季楊敬敏轉戰國王第一年,出賽了29場比賽,就能夠在平均34.15分鐘的上場時間當中,繳出21.21分、4.86籃板、3.21助攻的好表現,投籃三圍是38.6%/32.5%/84.3%,幫助國王在成軍第一年就打進季後賽。

沒想到過了一年,年紀增長一歲的他表現持續高檔,雖然已年屆39歲,仍持續扛起「國王禁衛軍士官⻑」的招牌,在教練團妥善安排下,總是保持良好的狀態上場比賽,楊敬敏本季出賽 39 場、平均上場時間 28 分 32 秒就能攻下平均 14.8 分展現高效率得分。另外,楊敬敏常在球隊有危機時挺身而出,幫助球隊鎖定勝利,穩健的表現獲得記者及球迷的肯定,在 32 張選票(包含球迷的 2 張選票)拿下 10 張 5 分、以總分 88 分蟬連年度 MVP。

聯盟本季持續邀請 Porsche Taiwan 冠名贊助 2022-23 年度 MVP 獎項,球員除了可獲得PorschexP.LEAGUE+ 特製獎盃外,更可獲得MVP專屬 的 Porsche 深度體驗之旅,與 Porsche 一起感受夢想成真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