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洋投威達爾遭韓職斗山熊挖角 領隊證實:正在走程序

▲威達爾   。(圖/樂天桃猿提供)

▲威達爾 。(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威達爾傳韓職斗山熊挖角,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證實已經在走相關程序,不過今天會正常出賽。

威達爾目前出賽10戰,防禦率2.85,累計5勝4敗,其中有5勝來自中信兄弟,對戰3場都告捷,累計18局,被敲15支安打,未被全壘打,失5分有3分責失,對戰防禦率1.2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浦韋青表示,目前有收到來自韓職斗山熊經過聯盟的身份照會,他們表達要買斷,已經展開相關程序。

據傳買斷金約10萬美元,浦韋青表示,這方面無法透露,還在協商中。威達爾9日預計對戰兄弟,他今天能正常出賽,是不是最後一場還不確定。

目前樂天桃猿洋將包含霍爾、豪勁與雷法,威達爾被挖角後得尋覓新洋投,浦韋青透露,「雷達一直開著,球季中延攬各聯盟的球員,都需要花一點時間,已經要求球探部門加快腳步,讓他們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