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艾姬評朱學恒性騷風波 曝15年前往事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昨(8日)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與友人的聚餐中私下兩度強吻她,還表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發不小的爭議。今日兩性作家艾姬也在臉書上爆料,朱學恒15年前斷章取義地,把兩人的私下信件公開,讓她遭受網路公審和霸凌,更直言「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艾姬爆料朱學恆曾讓她遭受網路公審。(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艾姬爆料朱學恒曾讓她遭受網路公審。(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姬表示,之所以第一次提起這個事件,是因為不想要被大作文章,並透露因為受過傷害,她之後在撰寫文章時,都會盡力避免讓任何人遭到霸凌和公審。她也強調貼文的內容只是陳述事實,沒有要牆倒眾人推地罵朱學恒。

艾姬也呼籲不要將性騷擾當成玩笑,「當事人不舒服,那就不好笑!」更直言「說好話做好事,時間會給答案。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貼文下方有網友表示想知道當年事件的情形,對此艾姬則回應:「我不想轉移焦點,寫出來是希望有所反思,並非基於個人恩怨。」

另外性騷擾爭議爆發後,朱學恒也在昨日晚間緊急發布臉書貼文道歉:「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承認了鍾沛君對他的指控。

▼艾姬臉書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