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公雞「早上5點狂打鳴」遭檢舉!警上門…當晚慘變一道菜

▲▼接到警員電話後主人當即表示:今晚吃雞。(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接到警員電話後主人當即表示:今晚吃雞。(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年一度的高考於6月7日拉開帷幕。四川一派出所近日接到報警電話,說附近有一隻公雞一直打鳴,影響了自家考生的休息。警員尋線找到公雞的主人,對方當即保證,今晚就把雞變成一道菜。

據《極目新聞》報導,6月7日,高考首日,自貢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新街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說自己家孩子今年參加高考,附近一隻公雞從早上5點多就開始鳴叫,影響到孩子休息了。

接警後,派出所值班警員考慮到是高考首日,明天還有一天重要的考試,如果不及時處理,很有可能會影響到考生第二天的考試,於是便到報警人所說的地點附近進行走訪尋找,循著雞鳴聲邊問邊尋找,終於在一棟公寓大樓頂樓找到了這隻公雞。

▲▼接到警員電話後主人當即表示:今晚吃雞。(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公雞慘變一道菜。(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由於公雞主人不在家,警員委託鄰居轉告公雞主人,希望處理一下這個情況。後來值班警員不放心,查詢到公雞主人的聯繫方式,電話聯繫對方。

公雞主人得知到自家養的雞影響到高考考生休息後,立即表示今晚就將雞吃了,一定不讓牠明天早上再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