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摟抱性騷鍾沛君 許淑華聲援:幫撐傘!妳不會孤單的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對她毫無預警的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該則貼文下方湧入大量網友留言力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留言表示,「真噁心!看完真的很生氣。妳還好嗎?大家會幫你撐傘,妳不會孤單的。」

鍾沛君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控,朱學恒在餐會中,對她毫無預警的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回憶,當下嘴唇噁心的涼意,讓她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鍾沛君進一步指出,朱學恆還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的又親了她,憤怒到不知所措的她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她說,被信任的人侵犯而傷心流淚,不懂他憑什麼為所欲為的憤怒,害怕被其他人知道的恐懼自責,「我就像所有的被害人,被各種的情緒反覆折磨,我對著鏡子擦了又擦,除了發痛之外,擦不掉分毫從身體深處冒出的驚懼。」

貼文曝光後,除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人在下方留言聲援,還包括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等人不分黨派力挺。而許淑華也留言關心,「真噁心!看完真的很生氣。妳還好嗎?大家會幫你撐傘,妳不會孤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