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朱學恒侵犯強吻 鍾沛君:給我一點時間整理心情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入院動肺部腫瘤切除手術,今在榮總主治醫師許文虎的陪同下召開記者說明會,講述治療期間的心路歷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自曝曾遭名嘴朱學恒強吻。(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性平爭議與性騷擾事件持續在政壇延燒。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爆料,去年8月遭名嘴朱學恒在一場餐敘中2度強吻,還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囂張行徑令人髮指。對此,鍾沛君9日未出面受訪,僅簡單回應表示,目前沒有更多的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請給她一點時間,「謝謝所有的鼓勵與指教,我會整理好心情恢復工作,絕不會懈怠自己做為市議員的責任」。

鍾沛君昨晚在臉書中發文,指出朱學恒2022年時朱學恒曾藉酒意強吻自己,還嗆聲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指出,過程中雖然拚命閃躲,但朱學恒竟再次強吻,讓鍾沛君難以忍受,「憤怒到不知所措的我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

鍾沛君9日上午在媒體群組表示,「抱歉,知道大家今天都有發稿需求,但我昨天的文章已經完整陳述了我想要跟大家報告的,目前沒有更多的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

鍾沛君說,請給她一點時間,今天排開工作、計畫跟家人相處,「謝謝所有的鼓勵與指教,我會整理好心情恢復工作,絕不會懈怠自己做為市議員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