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掰了! 「親藍名嘴」朱學恒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政壇性騷風爆持續蔓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發文指控「宅神」朱學恒,指出去年一次餐敘後,朱趁著好友先行離去二度強吻她,更瞎扯「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消息曝光後掀起外界譁然。對此,朱學恒今(9)日變更「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頻道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鍾沛君昨晚在臉書上發表長文,指出朱學恒在2022年時藉著酒意對她進行了強吻,並以傲慢的態度表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表示,在這過程中,她努力閃躲,但朱學恒竟再次強吻她,這讓她難以忍受,並表示「我憤怒到無法理解的地步,當下立即站起身說要離開」。

▲▼朱學恒晚間說明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晚間說明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鍾沛君氣憤表示,最近政壇、影視圈被「#MeToo」風潮襲捲,周一(5日)上節目錄影時,同樣受邀的朱學恒竟當著她的面,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讓鍾沛君聽了相當不能接受,「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鍾沛君更透露,直到如今,她確知她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對此,朱學恒也在直播中致歉,數度強調自己當時「喝到斷片」、失去判斷力,「所以後續發生的事情,我真心完全不清楚」,並表示願意負起相關責任。隨著性騷醜聞甚囂塵上,如今,朱學恒變更「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頻道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等同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             。(圖/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