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逛花市 買2500元花籃送「親藍名嘴」朱學恒!留1句話超酸

▲▼四叉貓送2500元花籃給朱學恒。(左圖翻攝朱學恒FB/右圖記者劉昌松攝)

▲四叉貓送花籃給朱學恒。(左圖翻攝朱學恒FB/右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曾遭朱學恒毫無預警地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消息震撼大批網友,網紅「四叉貓」劉宇稍早發文,一早起床後不知道要做什麼,於是跑到台北花市閒逛,買了2500元的花籃送給朱學恒,還寫下「親藍名嘴」。

網紅「四叉貓」今(9)早在臉書發文,因為遊戲的伺服器當機,一早不知道要幹嘛,於是到台北花市閒逛,順手買了花籃給朱學恒。他貼出訂購單,花籃要價2500元,上款寫著「朱學恒親藍名嘴」,下款寫著「大隻雞慢啼有限公司,四叉貓敬賀」,貼文的打卡地點就在台北花卉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個怎麼夠」、「明天他就忘記了」、「親藍(物理)名嘴」、「名符其實親藍名嘴,笑翻」、「不早說,我要資助欸」、「應該送三個花圈寫我,親,藍」、「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謝謝貓哥送花籃!下次要送時先通知一下,我也想要一起送大一點的,不過我還在斟酌上面的用字遣詞」、「想看花籃本尊」。

底下還有網友留言「笑死,想看朱學恒收到花籃時的嘴臉是怎樣」。四叉貓則引用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時說得話,超酸回應,「反正他明天就不記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