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孕婦「雙腿滑出寶寶」!丈夫急抱她就醫 帶血嬰兒慘被丟地上

▲▼新生兒被遺留醫院大廳。(圖/翻攝自影片)

▲新生兒被遺留醫院大廳。(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6月8日瘋傳,黑龍江哈爾濱巴彥縣一醫院大廳地上有一嬰兒,引發關注。現場畫面顯示,一全身帶血的嬰兒直接趴在地面,旁邊還有疑似一大塊血塊和長長的血痕。

據《極目新聞》報導,該醫院一工作人員稱,嬰兒僅32周,當時因孕婦早產,在大廳就地生產後被丈夫抱去樓上婦產科,而新生兒被留原地,隨後醫護立即將孩子送去保溫箱。

據哈爾濱巴彥縣衛生健康局通報,6月8日早8時10分,25歲徐姓孕婦,在丈夫的陪同下到黑龍江哈爾濱市巴彥縣人民醫院就診。在到達門診大廳時出現腹痛症狀,丈夫將她抱起時,胎兒自動娩出。

通報稱,大廳工作人員發現後聯繫了婦產科醫生。隨後,婦產科醫生將產婦徐女護送至產科進行治療,急診科護士將嬰兒轉至急救室。

經會診,該嬰兒為早產兒,為使其得到更有效的治療,由救護車緊急護送轉運至哈爾濱市兒童醫院進行治療,產婦徐女在縣人民醫院住院治療。目前,母嬰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