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全推給斷片」不記得!5分鐘連提5次:但我願意道歉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餐會中強吻性騷擾,面對指控朱學恒雖坦承犯錯,但頻頻強調當天喝到斷片,短短5分鐘的道歉,就講了5次,會做出不當的行為,是因為「喝酒喝到斷片」,讓許多網友看了更火大,「從頭到尾就是推給喝太多斷片不記得,這叫做道歉嗎?」

朱學恒昨(8)日晚間在臉書坦承行為,也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中說明,願意承擔後果,也會配合後續的法律流程,不過短短5分鐘的片段,強調自己是喝到斷片,沒有足夠的記憶和足夠的判斷力,連續講了5次,「如果我喝酒喝到失去控制,或是我真的不記得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那就是我的錯」,後續發生的事情,完全不清楚,「因為坦白講我沒有任何的記憶」。

朱學恒不斷強調,當時自己是真的喝到斷片,「我喝醉之後斷片的行為,我自己沒有記得,沒有認真的考慮,沒有知道自己的酒量,這個就是我喝酒的問題,這是我自己的錯」、「雖然我沒有任何的記憶,雖然喝到斷片,但我也願意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直播道歉。(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朱學恒直播道歉。(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朱學恒的道歉網友不買單,在PTT上狂罵,「推給斷片,騙小朋友」、「斷片真好用」、「都推給斷片還叫認錯喔」、「我什麼都不記得,但我道歉,笑死騙誰」、「整篇翻譯其實就是,自己不記得,都是她逼我的,只好認了」、「他以後稱號又多了一個朱斷片」、「一直強調斷片幹嘛,不記得就沒關係嗎」、「為什麼斷片了還能看別人都走了,趁四下無人才發作?」「斷片講一次就可以,兩次以後就是多了」、「啊我就斷片啊不然呢」、「硬要扯斷片真的很難看」。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斷片的經驗,「我的斷片是直接倒在廁所,人家斷片能強吻還能叫uber」、「我斷片是吐在桌上,然後被朋友架回飯店房間」、「我的斷片是暈倒在家門口,睡了15小時被郵差叫起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