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朱學恒強吻性騷!鍾沛君提出「1特別要求」 鄉民女神狂讚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鍾沛君指控遭到朱學恒強吻。(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發文指控,曾被「宅神」朱學恒抱著強吻性騷,對方事後還不以為然,繼續上節目談論性騷風波,讓她無法忍受。文章曝光後掀起外界熱議,對此「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也發文,大讚鍾沛君提出別打馬賽克的要求,且認為對方能說出這些遭遇非常勇敢。

鍾沛君在臉書指控,朱學恒2022年曾在餐廳抱著她強吻,甚至不只一次,還嘻皮笑臉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朱學恒立切結書道歉還避重就輕,現在甚至在節目上義正嚴詞批評性騷事件,讓她無法接受,因此決定公開這一切。文末她也提到,希望外界別將她視為被害者,「我知道媒體的習慣,甚至會在我的臉上打馬賽克,但是請不要!」因為她想成為奮鬥者,會在陽光明媚之處抬頭挺胸。

文章曝光後,黃瓊慧也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看法,開頭就直批「那句『想看學恒為正義發聲』真的好諷刺」,也說雖然自己和鍾沛君處在不同陣營,但覺得對方說出遭朱學恒強吻、摟抱、性騷擾的過程,是非常勇敢的行為,最後一段文字也十分激勵人心,「被性騷擾又不是妳/你的錯,不知道為什麼要被打馬賽克或者被做特殊處理?!請沛君議員無所畏懼、繼續站在陽光底下坦蕩的為民眾發聲!」

對於此次爭議,朱學恒8日在臉書發文致歉,「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他也在YouTube頻道直播中說明,當天已經喝到斷片,發生了什麼事情已經不記得了,但這不是做出性騷擾的理由,「坦白說,我的確犯了錯,我也願意接受後續法律程序,我絕對承擔所有的後果」。

▼朱學恒8日晚間說明當下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晚間說明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