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阻詐7千萬逮199嫌!林右昌赴花蓮慰勉警員 盼當民眾靠山

▲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赴花蓮縣警察局慰勉員警打詐掃黑辛勞。(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赴花蓮縣警察局慰勉員警打詐掃黑辛勞。(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內政部長林右昌8日下午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辛勞,肯定該局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會議中,部長林右昌肯定警察局積極攔阻詐騙,迄5月底止查獲詐騙集團11件199人,與轄區金融機構共同攔阻詐騙金額高達新台幣6千8百餘萬元,成績斐然,要求警察局持續識詐宣導並強化打擊詐欺犯罪力道,尤其暑假即將到來,加強注意求職打工詐騙。另警察局迄5月底共計查緝毒品318件,總重量21餘公斤,警察局也將持續貫徹毒品零容忍,加強查緝毒品工作。

▲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赴花蓮縣警察局慰勉員警打詐掃黑辛勞。(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林右昌肯定花蓮縣警察局攔阻詐騙績效。

部長林右昌表示,內政部身為民力的主管機關,包含義警、民防、巡守隊、義交,警察局應加強民力的組織訓練及運作,花蓮縣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成為國人旅遊的首選,除了交通的問題,也帶來治安的隱憂,感謝呂局長領導的警察團隊,除了全力投入「掃黑、打詐、緝毒」工作,並於連假期間妥善規劃交通疏導工作。另外花蓮縣富里鄉長將於6月18日補選,期勉警察局與花蓮地檢署共同合作嚴查賄選及暴力、嚴防假訊息,以確保選舉順利。

▲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赴花蓮縣警察局慰勉員警打詐掃黑辛勞。(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林右昌會中表示,調升警勤加給已奉核定,可謂送上警察節最好禮物。

林右昌最後表示,警察節即將到來,行政院於5月26日核定修正「警察人員警勤加給表」,依外、內勤與所屬單位分三級調升警勤加給,將在今年7月1日生效,每名員警每月多領新台幣1千餘元,可說是警察節前夕最棒的禮物。最後感謝每位員警對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的奉獻與辛勞,部長關心警察同仁,有什麼需要或問題都可以隨時反映,做大家最好的靠山,期盼全體同仁全力做好維護治安工作,且以民眾福祉為目標,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