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歲男童「在家撿到槍」 朝1歲弟弟連開2槍!射中臉頰、肩膀

▲男嬰,男童,嬰兒(示意圖/視覺中國)

▲6歲男童在家中發現一把手槍,1歲弟弟躺在嬰兒搖椅中不幸中彈。(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Detroit)一名6歲男童在家裡撿到槍,竟然朝著1歲的弟弟連開兩槍,導致弟弟臉頰、左肩中彈,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據警方說法,當時孩子的父母一人在後院,另一人則在街上,未能善盡看管責任,如今正在配合警方調查。

根據美聯社、CBS報導,底特律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受害的1歲男嬰躺在嬰兒搖椅裡頭,6歲哥哥拿起在家中發現的一把未註冊的手槍,朝著他開了兩槍,一槍打中臉頰,另一槍射中左肩。截至8日上午,男嬰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底特律警局助理局長費茲傑拉德(Charles Fitzgerald)在記者會上說,孩子能活下來已經「非常非常幸運」。

警方表示,孩子的父親當時正在後院修理柵欄,並和一名叔叔和其他幾名孩子待在一起,而母親則去街上拜訪某人。費茲傑拉德表示,家長正在配合警方調查,當局也申請了搜查令將搜索這座屋子,調查結果提交檢方後才能確定是否起訴。

密西根州州長惠特默4月簽署一項法案,將規定有關槍枝安全保存的相關要求,若有理由知道未成年人在場或可能在場,槍枝就必須卸除彈藥並放在上鎖置物箱或容器中,新法將於2024年生效,違反規定者可能被判輕罪,最高可處93天監禁或500美元以下罰金,若因未能妥善保存槍枝導致傷害,將可依嚴重程度處以最高15年有期徒刑或1萬美元以下罰金。刑期與罰金亦可合併處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