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一夜炎上 6千人洗版狂刷1疑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承認性騷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當時自己喝到斷片,對於後續發生的事情不太清楚。然而,朱學恒8日晚間在臉書發出道歉文,隨即刪除又重發一篇僅34字的文章致歉,一個晚上吸引超過6600則留言,大家紛紛留言洗版要求他出面講清楚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所以冒犯了『多少人』」、「不是嘴別人性騷擾嘴得很凶?啊怎麼發生在自己身上只有兩行字而已」、「除了鍾沛君議員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

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鍾沛君)

▲朱學恒(左)在直播中承認性騷擾鍾沛君(右)。(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鍾沛君)

鍾沛君8日在臉書發文指控,朱學恒去年8月在餐會中無預警對她強吻、摟抱,甚至說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等話,讓她感到十分震驚與憤怒;而近期因為政壇性騷擾事件連環爆,她與朱學恒皆受邀上節目談論此事,沒想到朱竟然當著她的面,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還能義正辭嚴地痛批性騷擾,「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

消息曝光之後瞬間引爆輿論,朱學恒8日晚間先是在直播中承認性騷擾鍾沛君,表明當天喝到斷片,後續發生的事情真心完全不清楚;接著,他又透過臉書發出一篇34字的道歉文,「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不只鍾沛君受害?朱學恒道歉文藏貓膩 秒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的道歉文被網友抓包有兩種版本。(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下同。)

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鍾沛君)

然而,有眼尖網友抓包,朱學恒的道歉文竟然有兩種版本,最初的版本是「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後來刪文改成「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因此懷疑是不是還有其他受害者。

事情經過一夜,朱學恒的臉書道歉文章截至9日上午7時已有超過6600人按下表情符號、6604則留言,大家紛紛洗版要求他出面說清楚,「不是嘴別人性騷擾嘴得很凶?啊怎麼發生在自己身上只有兩行字而已」、「除了鍾沛君議員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所以到底是一個還是很多個?為什麼剛剛的留言全不見了」、「好意思整天檢討別人」。

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鍾沛君)

▲網友留言要求朱學恒講明白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就連「盾牌牙醫」史書華也留言質疑,「所以冒犯了『多少人』」;媒體人黃揚明則表示,「真的不行,我都還沒有吃到龍蝦你就爆了!(誤)不開玩笑,謝謝您讓我有機會上直播發聲,但這傷害造成了就無法彌補,成為您口中厭惡的魔,是最諷剌的。」

不過,也有少數支持者逆風留言,認為朱學恒已經認錯,知錯能改就好,「朱大翻車了!請勇於面對,加油」、「朱大錯就是錯!勇於認錯,盡最大力量去向受害人尋求原諒,也需痛改前非,藉此機會戒酒以免再有讓心中魔鬼有機可趁之機會,知恥近乎勇」。

▼也有粉絲留言認為,朱學恒應該藉此機會戒酒。

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鍾沛君)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