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後當她面幹譙民進黨性騷案 鍾沛君忍淚:怎麼好意思

▲朱學恒評論性騷案,約11:10起。(影/翻攝自YouTube/57爆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晚間揭露,政治評論家朱學恒去年8月在餐會上對她強吻、摟抱,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結果2人周一(5日)一起出席政論節目,朱學恒竟對性騷案高談闊論,讓她看得震驚又憤怒。鍾沛君文中所指的錄影現場,似乎就是《57爆新聞》。

鍾沛君提到,她當下不斷提醒自己絕對不可以哭出來,並透露該節目在周一錄影,現場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播徐俊相,朱學恒也出席,當時談論的話題為性騷擾事件,上述線索都和《57爆新聞》內容吻合。

▲▼朱學恒。(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先前在該節目中指出,民進黨爆發的一連串事件已經不只是性騷擾,還涉及職場霸凌,最後的處理竟然是要受害者向加害者道歉,「太過荒謬」,更稱現實世界比《人選之人──造浪者》劇中的情形還更恐怖、沒有正義。

朱學恒在5日播出的節目中表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藉由性騷擾事件做政治攻擊,「她特別跳出來講,她沒有反省,沒有思考自己就是封殺性騷擾防治提案的其中一員」,「民進黨為什麼發生性騷擾案件?妳有沒有反省、妳有沒有檢討?如果都不檢討,只想到拿來攻擊、拿來競選的話,我想民進黨的反省到現在看起來一文不值」。

臉書粉專「公民1985行動聯盟」則PO出影片表示,「好你個朱學恒~連市議員鍾沛君都敢性騷擾,還有多少受害者沒曝光」,內容為朱學恒在節目上抨擊民進黨性騷事件的片段,他指出「你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你滿口講的是婦女的事情就是民進黨的事、就是國家的事,結果是你婦女部主任親自壓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