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遭爆強吻鍾沛君!「宿敵」周玉蔻發聲:感到十分難過

▲▼周玉蔻北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8日晚間雖已道歉,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但仍無法平息各方砲火。對此,朱學恒的「宿敵」、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了。

針對朱學恒遭鍾沛君指控在餐會中強吻對方,周玉蔻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她看完「鍾沛君悲痛控訴遭朱學恒強迫親吻性騷擾,歷經痛苦過程,朱學恒切結書賴皮,而且性騷其他女性」的全文後,感到十分難過,同時她也向鍾沛君喊話「沛君加油」,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學恒遭爆性騷。(圖/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周玉蔻過去就曾多次和朱學恒槓上,她在2020年的台北市萊牛風波中,發起民眾抵制店家活動,卻遭朱學恒在網路直播批「就是惡毒至極的側翼」、「噁心」、「下流」,事後提告但被檢方處分不起訴;2021年周玉蔻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因經營不善收攤時,朱學恒還曾送了2盆花籃到Hit FM,卡片上寫著「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酸度破表引起討論。

另外,周玉蔻在2022年自爆確診時,因自稱北市衛生局安排醫生親自到她家中,一對一重新做PCR,引發外界質疑特權,她事後雖澄清,本來要搭防疫計程車,但因人手不夠才自行聯繫萬芳醫院醫師到宅採檢,但此說法也被朱學恒痛批,稱防疫計程車不夠,難道家醫科主任人力就很夠,「夠到可以專程跑來你家採檢?這是哪種外星邏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