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沐浴乳推坑男友洗香香 CHANEL木質調好清爽、曠野之心讓人想撲倒 

實習記者劉于禎/綜合報導

不論是Bleu de Chanel或是DIOR曠野之心,都是男士們想要打造沉著、穩重形象時再適合不過的香調,但和濃郁的香水相比,不少人更喜歡香氛沐浴乳那種輕盈持久像是自帶體香的感覺,以下就推薦5款精品香氛沐浴乳,快推坑男友使用,不只在夏日洗澡享受無盡奢華,洗後散發的體香更直接令人迷倒。

DIOR SAUVAGE 曠野之心 

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代言的Sauvage曠野之心深受全球男仕喜愛,前調選用清新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與龍涎香高貴獨特的灰琥珀香氣交融,再以木質香調,使迥異香調間達到完美平衡,宛若遼闊原野上的一席旋風,釋放每個男人心中,那股桀驁不馴的真實自我,而其沐浴乳添加自然仙人掌精萃,透明凝露質地遇水立即化為綿密泡沫,輕柔包裹每一寸肌膚,洗後讓你散發誘人、瀟灑不羈的氣質。

▲▼精品香氛沐浴乳。(圖/品牌官網)

▲DIOR曠野之心沐浴露。(圖/DIOR官網)

Hermès 橘綠之泉

橘綠之泉是愛馬仕於1979年所推出的首款古龍水,融合了明亮的甜橙、清新的薄荷和散發木香的苔蘚芬芳,對比卻又和諧的完美平衡,超越了類別、潮流、年齡和季節的分界。而這款二合一洗髮沐浴乳推出至今已暢銷15年,濃密舒適的泡沫超好沖洗,洗凈後的身體肌膚更細嫩,頭髮更光亮柔順,有著神祕、純真卻不失性感的全新感受,讓你給人一種耐人尋味卻又充滿男子氣概的印象。

▲▼精品香氛沐浴乳。(圖/品牌官網)

▲Hermès橘綠之泉古龍水(Eau d'orange verte)二合一洗髮沐浴乳。(圖/Hermès官網)

Bvlgari 紅茶

Bvlgari茶香系列從推出以來就有舒服好聞的好評,除了經典的黑茶、白茶、綠茶香調,已停產多年的紅茶系列也有很多人推薦過,高雅溫柔的紅茶香氣,讓人能沉醉在溫潤的滿足感中,沐浴在這茶香中宛如午後來杯紅茶般,恬靜放鬆。

▲▼紅茶沐浴乳。(圖/小紅書@洪lingling)

▲Bvlgari紅茶沐浴膠。(圖/小紅書@洪lingling )

GIVENCHY Gentleman Society

Gentleman Society展現了紀梵希的獨特工藝,以清新的鼠尾草芳香和法國野生水仙花相融合,雪松和檀香的精髓與令人上癮和感性的香草融為一體,是一款深邃而豐富的男香,而使用其同香調的保濕沐浴露,以輕柔的泡沬質地清潔肌膚,讓你洗後感覺柔軟及充滿活力。

▲▼精品香氛沐浴乳。(圖/品牌官網)

▲GIVENCHY GENTLEMAN SOCIETY SHOWER GEL。(圖/GIVENCHY官網)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沐浴凝膠

Bleu De Chanel的木質調給人感覺舒適清爽的感受,前調是很適合夏天的柑橘果香調透著如海洋般的氣息,中後調的辛辣感與檀香越發沉穩,散發無比成熟的魅力,全新廣告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演繹,十足能感受到此香味的迷人,將沐浴凝膠搭配香水使用更可讓香氣持久一整天,全天候展現男人味。

 
 
 
 
 
 
 
 
 
 
 

 
 

▲▼精品香氛沐浴乳。(圖/品牌官網)

▲香奈兒藍色男性沐浴凝膠。(圖/Chanel官網)

關鍵字:

DIOR, CHANEL, Hermès, 香氛, 沐浴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