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堅稱「斷片完全不清楚」 2次強吻鍾沛君後還能叫Uber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則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不過,在鍾沛君的發文中指出,當天朱學恒2度強吻鍾沛君後,還能笑著告訴鍾,「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

▲朱學恒談言論自由。(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對於性騷擾、強吻鍾沛君一事,朱學恒晚間在直播時表示,他坦誠上次跟鍾沛君在邀約飲宴之後,當天喝到斷片,後續發生事情他真心完全不清楚,「議員對我所做的事情指控,我沒辦法否認,我沒有任何記憶,我也曾經寫了道歉書道歉,坦白說我的確犯了錯,我這邊完全同意我寫的道歉書的事情,我也願意接受後續相關的法律流程跟相關的法律過程跟所有的問題」。

儘管朱學恒堅稱當天是喝到斷片,後續的事情完全不清楚,不過根據鍾沛君的發文,鍾沛君回憶,當天朱學恒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甚至說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當下她用力的撇過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鍾沛君表示,就在這時,朱學恆竟然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的又親了她,憤怒到不知所措的她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至今,她還是不會忘記,朱學恒竟然笑著回她,「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