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上節目痛批性騷」 切結書偷刪句子被抓包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自爆遭朱學恒強摟強吻,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她指出,3天前的錄影現場,朱學恒才當著她的面,正經八百、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讓她百般不解「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險些當場哭出來。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學恒被爆強摟強吻鍾沛君,事後還上節目痛批民進黨性騷事件。(圖/記者李毓康攝)

鍾沛君表示,朱學恒去年8月趁聚餐結束的空檔,突然強吻她,事後卻嘻皮笑臉。當時4天後即將到來的節目通告,與會者也有朱學恒,讓她被迫胡謅了個理由搪塞製作人,但面對製作人百般關心,「我萬分愧疚卻怎麼也說不出真相。我在無盡的漩渦裡幾乎滅頂,講?不講?」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事後,在男友和友人的支持下,鍾沛君鼓起勇氣向朱學恒追究責任。去年8月19日,朱在她男友、委任律師面前,以手機寫下切結書,承認他酒後失控,主動摟抱並親吻鍾沛君,「本人承諾從此戒酒,並不再對任何女性有未經允許的踰矩行為。」

不過,令鍾沛君生氣的是,朱學恒隔天送到的親筆切結書,硬是少了「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一句。律師傳訊要求朱學恒補齊內容,對方卻睜眼說瞎話回覆「切結書乃依照昨日版本未有刪減,煩請告知何處疏漏。」

▼朱學恒立下性騷切結書,不料隔天的親筆版本卻刪去關鍵一句。(圖/翻攝自臉書/鍾沛君)

▲▼朱學恒性騷切結書。(圖/翻攝自臉書/鍾沛君)

鍾沛君批評,「沒錯,朱學恒刻意刪減的13字正是最關鍵也是讓我最噁心的部分,想要逃避責任?反悔認錯太快?我當時已經不想再追究,因為我又再次陷入恐懼,如果這件事曝光,別人怎麼看我?選民怎麼看我?」

鍾沛君說,她現在選擇站出來發聲,除了確知自己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更不能忍受朱學恒在節目上大談自己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以此賺通告費、賺流量、賺這個社會不知他真面目而給他的期待,「讓我反覆墜入我努力想要爬離的深淵。」

鍾沛君回憶,6月5日這個周一的錄影現場,當時暐瀚哥說完,主持人俊相哥就轉頭問我「怎麼看民進黨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態度?」當時她腦海一片空白,幾乎沒辦法開口,「因為10個月前,對我上下其手的那個人,正坐在我右手邊不到一公尺處,若無其事的看著這一切。」

沒想到,朱學恒仍當著我的面,正經八百,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讓她不解,「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手腳冰冷,不斷提醒自己絕對不可以哭出來。『犯錯的人不是我!』」

▼朱學恒在節目上通批民進黨性騷。(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

▼朱學恒在臉書認錯。(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

▲▼朱學恒臉書認錯。(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