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鍾沛君爆遭「朱學恒強吻」 雞排妹、徐巧芯發聲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在臉書爆料,自己遭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強吻、摟抱,還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包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苗博雅、游淑慧、高雄市議員黃捷、雞排妹鄭家純紛紛留言撻伐朱學恒,也安慰鍾沛君說「沛君議員加油,謝謝你勇敢說出真相!」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鍾沛君自述遭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引發社會輿論譁然。(圖/記者李毓康攝)

鍾沛君8日晚間在個人臉書自述,她2022年8月在一場餐會中遭朱學恒強吻,事後朱學恒立下切結書,除了向她道歉外,也對她承諾「從此戒酒」、「不會再對任何女性有逾矩行為」。針對鍾沛君的指控,朱學恒在臉書坦承,「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藍綠政治人物也紛紛留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我跟朱學恒也有很好的交情,經常上他的節目,更是感謝他長期對我的幫助。但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應該這麼做,不應該犯下這樣的錯誤,錯了就是錯了,謝謝沛君願意勇敢的講出來,加油!」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說,「朱學恒未免太誇張,還敢正義凜然的談性騷,先正視自己犯過的錯,謝謝沛君議員勇敢發聲」。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留言,「沛君議員辛苦了,揭發表裡不一、仗勢欺人的惡棍,非常不容易。謝謝妳勇敢發聲」。女星鄭家純則說,「朱學恒有夠噁」。

▼藍綠各政治人物紛紛湧入鍾沛君的貼文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朱學恒強吻摟抱性騷女議員。鍾沛君貼文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朱學恒強吻摟抱性騷女議員。鍾沛君貼文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朱學恒強吻摟抱性騷女議員。鍾沛君貼文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