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兩岸青年文化月7/28開幕 江蘇舉辦倒計時主題活動

▲▼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文化月倒計時50天活動 。(圖/記者蔡儀潔攝)

▲昆山康橋學校師生表演節目 。(圖/主辦方提供)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文化月將於7月28日在江蘇蘇州開幕,倒計時50天主題活動今(8)日在南京博物館舉行。2名台青代表認為,文化月活動為兩岸青年搭建共同感受中華文化的平台。

海峽兩岸青年文化月是江蘇面向兩岸青年打造的綜合性平台、示範型項目,內容包括文化沙龍、文學創作、文創大賽、文藝演出等。

江蘇省台辦副主任封志成今日致詞稱,相較前兩屆,今年的文化月以「傳統文化的新表達」為主線,更加注重傳統與現代的融合。

台青代表陳宇宏與戴瑜霆分享此前參與該活動心得稱,文化月的交流活動為兩岸青年搭建共同感受中華文化的平台,有利於大家增進彼此瞭解、攜手同心同行。

據悉,兩岸青年文化月由國台辦、江蘇省政府主辦,江蘇省台辦、蘇州市政府承辦,2021年在蘇州首次舉辦以來,共吸引超過6000名兩岸青年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